摩恩卫浴肖伟:传统加网络 多元化渠道扩张

2013-08-06 17:26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“寻找明星家居产品、寻找明星品牌商家!”——2013年“房天下全明星”活动盛大拉开帷幕。这个夏天,我们将寻找行业里那些最具价值的明星品牌商家、最具特色的明星产品。这些家居明星品牌既是行业里的中坚力量,又是这个行业生态圈里的最活跃最耀眼的分子。

【采访背景】“寻找明星家居产品、寻找明星品牌商家!”——2013年“房天下全明星”活动盛大拉开帷幕。这个夏天,我们将寻找行业里那些价值的明星品牌商家、特色的明星产品。这些家居明星品牌既是行业里的中坚力量,又是这个行业生态圈里的最活跃最耀眼的分子。作为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,房天下有责任把家居行业的品牌、产品、服务推荐给广大房天下装修俱乐部(小区网 论坛)会员。2013年7月至8月房天下在同步举行“房天下全明星”系列活动,上演2013年中国家居建材品牌璀璨盛典,开启中国家居全明星时代!

此次“房天下全明星”活动将通过线上互动活动、热销品牌展示、业内采访以及系列论坛等方式,以全方位、立体化的宣传模式打造家居全明星阵容,推出家居明星品牌商家、家居明星老总、实时热门门最有代表性的明星产品,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、吸引目标消费者关注,进而拉动终端销售。

摩恩(重庆)市场部经理 肖伟
摩恩(重庆)市场部经理 肖伟

【采访对象】:摩恩(重庆)市场部经理 肖伟

【房天下】贵品牌是何时创立的,进入重庆市场有多少年?发展至今,推动品牌快速成长的关键因素有哪些?

【肖维】摩恩是一个国际大品牌,1937年创立,1994年进入中国,随后便来到了重庆。在我看来推动品牌快速发展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:首先是我们产品本身具备的特色,善于研发创新,热带雨林套餐产品是我们首先推出的;其次是消费者口碑效应;第三是我们的销售渠道,我们除了走传统的营销渠道,还走电商这一块,并且在电商这块的效果还是挺好的;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售后服务,我们有专门的400电话保证全天24都能为消费者解决问题。

【房天下】随着市场竞争的愈发激烈以及消费市场的需求不断提升,许多本地品牌与外地品牌迅速崛起,您认为贵品牌核心优势在哪里?

【肖维】摩恩在技术这一块是很有优势的,例如我们龙头镀层的厚度、永不磨损的恒芯(龙头阀芯)、我们的五金等都是支撑我们产品的核心技术,保证产品质量。

【房天下】面对今年市场上此起彼伏的营销事件以及多如牛毛的促销活动,能否为我们简单分析一下当前市场的状况,以及当下市场环境下,贵企业的营销思路是怎样的?

【肖维】由于受到房市的管控,卫浴行业还是有点艰难的,主要是由于市场上卫浴品牌的参差不齐和消费者消费习惯的变化。人们的消费习惯已发生了改变,基于网上产品价格和网上购物便捷性的优势,电商将是未来的主导趋势,而我们也将加大电商这块的比重,目前我们在天猫、淘宝、京东、亚马逊等网站上都有开店。未来将通过一些促销活动来推动销售,拉动思想,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产品。

【房天下】作为我们房天下明星商家,同时又是这次大集采的参与者,您如何保证业主选购贵品牌产品时获得的是性价比的产品?

【肖维】我认为贵的并不是好的,“性价比产品”也是要量体裁衣的,我们消费者应该根据自身条件和购买能力来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,其实很多价位不同的产品,就产品本身而言差别不大,它们的价差往往源于花色、推出的时间等的不同。所以我觉得适合自己的才是性价比的。

【房天下】目前贵品牌下的产品数总共有多少?今年推出了多少款新品,目前目前市场好评、畅销的明星产品是哪些?

【肖维】摩恩自创立以来,推出了花洒、浴室柜、五金、龙头、厨盆五个系列的产品,每个系列产品至少都有上百款,所以总的加起来有六七百款吧,今年也推出了不少新品,比较畅销的有优诗美地浴室柜,泊蒂、博格、德睿、欧诺系列龙头,酷方系列的厨盆等产品。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