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冬天竟被迫开冷气 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

2013-12-30 01:00:00  房天下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12月28日,重庆房天下2013年最后一期装大课堂落下帷幕,小雨降温挡不住业主们的学习热情,现场人气爆棚,最终打开冷气才使得现场的舒适温度得以维持。当天下午,来自翡翠明珠、保利香雪、**星城、半山公馆、金融街融景城、融汇半岛等小区的50余户业主挤爆房天下会议室。

房天下讯 12月28日,重庆房天下2013年最后一期装大课堂落下帷幕,小雨降温挡不住业主们的学习热情,现场人气爆棚,最终打开冷气才使得现场的舒适温度得以维持。当天下午,来自翡翠明珠、保利香雪、**星城、半山公馆、金融街融景城、融汇半岛等小区的50余户业主挤爆房天下会议室。三课程中,业主互动踊跃,手机笔记齐上阵,课后有业主大呼不过瘾,希望房天下能够增开更多更详细的装修课程。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房天下装大课堂自2006年开课以来,一直备受网友喜爱,是专为即将装修或正准备接房的业主网友量身打造的公益活动,网友通过线上报名便可到房天下免费听取的装修知识。该活动旨在为网友普及装修知识,认清选材与装修中的一些猫腻与误区,让网友们懂得如何辨别、如何省钱,“一堂课省一万”绝非吹嘘。

活动开始前,斑竹柠檬为网友们讲解了房天下的版块、入口,教大家利用房天下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,其中最吸引大家的莫过于“房天下教你省钱”和“房天下教你赚钱”了。此外,房天下线上活动装修日记大赛、活跃网友、房天下爆拍、有礼互动等活动都让现场网友提起兴致,纷纷跃跃欲试。


房天下装大课堂开始前 柠檬为房天下友讲解如何利用房天下平台

随后的课堂上,房天下特邀讲师赖叔叔为网友们生动讲解了装修中常遇到的误区、装修材料的辨别等,并现场进行试验。他幽默风趣和结合实际的教学方式,在有限的时间内向网友限度地传递了通俗易懂的装修知识,再一次博得了网友的“满堂赞”。活动结束后,不少业主还意犹未尽,围着赖叔叔提问,对此,赖叔叔也一一耐心解答,并建议大家可以多登陆房天下装修论坛,提出自己遇到的问题,房天下拥有很多在线专家会时间给予帮助。最终,各位学员都带着做满笔记的装修宝典高兴的离开讲堂。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来自保利香雪的业主在课后兴奋地说:“之前报名这个课是冲着房天下装大来的,听完这趟课,学到了很多实在的东西,光一个水电就有这么多门道!赖叔叔很有魅力,一堂课的时间实在太短了。现在我已经是忠实粉丝了,以后有房天下活动我一定场场必到!”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来自融汇半岛的一家三口最后离开,夫妇是山东人,他们5岁的女儿特别可爱,儿童房的环保安全也成为夫妻俩最为关注的部分。课堂上有些地方他们没听懂,课后便拉着赖叔叔一直询问,并得到了详细解答。由于会议室人太多,夫妇便把宝宝托管给斑竹们,到下课时这位特别可爱的小精灵已经跟大家成为了好朋友了,走的时候依依不舍还说下次大集采要来和大姐姐们见面呢。


房天下装大小盆友托管 小精灵和大姐姐成为了好朋友

2013年即将过去,崭新的2014正翩翩靠近。房天下装大课堂,明年更精彩!

相关链接:【回顾】12.28日房天下装大课堂回顾,严冬寒风,用生命在听课!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
房天下装大第三课人气爆棚 装大课堂现场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>>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